理想撞了,三大件冰箱彩电保护的很好,就是安全气囊不出来[看]
领克在国产里面扛把子
测试那台车确实买不到了
仔细看 门锁自动解开了
我觉得轩逸也能挺住
我们中国的沃尔沃![赞]
说了这么多,质量到底怎么样?
国产车吸能是褒义词,日系吸能是贬义词[捂脸]
08有可能下到17万吗[流泪][流泪][流泪]哎
08空间太小了,不如改成5座
安全气囊怎么没有呢?
国产车怎么样都是差,进口车放个屁打个火都是香的
怎么不测试前面跟侧面碰撞
准备入手了
不只是领克,国产每一个主流车企奇瑞长安长城吉利等,安全性都是超过合资,甚至是绝对领先
关键是同价位国产配置也完爆合资车啊[泣不成声]
为什么不是整个车后面接受撞击
三连杆叫少连杆,不应该叫多连杆
标不好看
和百度合作,和360合作,吉利的眼光真毒…
中国用户这习惯,以后小马达,大电池才是压…
这车和T9有什么区别??????????
理想撞了,三大件冰箱彩电保护的很好,就是安全气囊不出来[看]
领克在国产里面扛把子
测试那台车确实买不到了
仔细看 门锁自动解开了
我觉得轩逸也能挺住
我们中国的沃尔沃![赞]
说了这么多,质量到底怎么样?
国产车吸能是褒义词,日系吸能是贬义词[捂脸]
08有可能下到17万吗[流泪][流泪][流泪]哎
08空间太小了,不如改成5座
安全气囊怎么没有呢?
国产车怎么样都是差,进口车放个屁打个火都是香的
怎么不测试前面跟侧面碰撞
准备入手了
不只是领克,国产每一个主流车企奇瑞长安长城吉利等,安全性都是超过合资,甚至是绝对领先
关键是同价位国产配置也完爆合资车啊[泣不成声]
为什么不是整个车后面接受撞击